老师们都说宝鹰股份明天要死了。
问:有资金出逃就一定会死吗?今天的空头竞价跑了,对明天难道不是个利好吗?宝鹰这么好的形态筹码,低价元宇宙高标,难道就没人愿意来做?大资金稍稍出个千把万顶一下竞价明天就上去了。真不理解这群老师,如果说这么极品的标的明天挂了,往后的接力更没意思。个人感觉,市场大票像中天科技这类明显炒不动了,即将进入连板接力周期,沪光和拓新打破了接力情绪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