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市第三个月的小散
展开
前两个月被那些老师坑了 最多跌了三十个点 还叫我耐心持有 亏了四千块钱 最后我直接割肉 自己找票子 自己操作 到现在终于盈利了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