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我是一个股市傻子,看了很多,啥都没会,我现在选股只有一个方法,年线附近,筹码集中,收盘价破下跌趋势,5日线上。其他的我是真的不会。希望这个傻瓜选股法能让我不用输那么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