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里两支票全部清仓了,大盘全天软绵,果然低吸是真爱,追高悔终生。一旦市场走软,追进去就是套。
勘设G份,主力还是留了面子,给了我体面离场的机会,今天成功反包,本来能吃点肉的,我的惯是第二波拉高上不去了就走,但是今天高点之后就没第二波,打下来直接就不回头了,上方还有套劳盘,30分钟顶背离,再等下去就变亏损了,那就走吧,明天可能还会上冲一下,不想等了,+1%,不亏就是赚。
继峰G份,昨天尾盘主力果然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