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路和打板那个好
展开
最近半路打板,都在做。有一点秘密,每天都有几十个涨停,哪一个是正确的呢,昨天打了爱康,长春经开,都是低开,爱康还水下加仓了 浮亏5个点,长春经开亏两个走的,留下了没有格局的泪水,11月亏了30%,把前两个月的利润都亏回去了。打板都是要确定性,遇到水下开,炸板,我心态是真的不知道,怎么应对。老师们每天早上30分钟就操作完毕了,然后就是盯盘,看着涨一分跌一分,这是病啊。我现在开始怀疑打板这条路是否适合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