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卖飞一个板=我收益就是正的!
展开
11.18日复盘:
卖出:早盘看到特一竞价就知道不好,一直到格局冲高就走,可惜没有冲到零轴上,山东威达一样,都是有游资买入的票真的说按就给按了,搞不懂,搞不懂的就不去搞了;大金早上被直线下杀那一波洗出去了,后面风电回暖时,我也买入了吉电,kdj很漂亮。
买入:早盘美锦竞价异动,且我竞价了美锦没买到时不应该在开盘时再去追的,风险性较高了,虽然陕西黑猫涨停了,但是美锦拉垮了。
早盘买入了金能科技,同为
卖出:早盘看到特一竞价就知道不好,一直到格局冲高就走,可惜没有冲到零轴上,山东威达一样,都是有游资买入的票真的说按就给按了,搞不懂,搞不懂的就不去搞了;大金早上被直线下杀那一波洗出去了,后面风电回暖时,我也买入了吉电,kdj很漂亮。
买入:早盘美锦竞价异动,且我竞价了美锦没买到时不应该在开盘时再去追的,风险性较高了,虽然陕西黑猫涨停了,但是美锦拉垮了。
早盘买入了金能科技,同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