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前天有点忙,没有更,总结了一下,个人比较适合打板/半路~隔日套利出局这种模式哦,昨天进的四维,浮赢一个多点,本来想着今天冲高就卖了,结果冲高两个点的时候耽搁了一下,一下子就水下去了,果断小亏1个点割了,马上进江特,这个买点我也是着急了,虽然今天江特涨停,日内将近7个点,但是今天的操作有点拉胯,看江特今天这个封单量,加上这两天的锂电池反弹,明天应该有不错的溢价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