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
现在的行情好做也不好做,说不好做又好做,有点预期的感觉一天就涨完了,反弹即高潮,有选择困难证的人复盘得累死,还是首板效率最高,明天谁知道呢。昨天为例看似支线里的白酒强但其实还是主线强,龙头大金昨天看见直接扫就是了。这几天的行情充分体现了什么叫做最小阻力

今天普涨的话明天又要看分化了,赛道除非量放出来,思路就是去弱留强

主流
FGC
大金三板肯定有分歧的,但是板块内部还有个股调整下来后面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