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吸好还是追涨好?
展开
因人而异,反正我是惯低吸,追涨容易吃大面,就怕股价冲高回落,拿今天氢能源走势来说,如果追涨起码亏几个点,因为你不知道买进后的走势,为了稳妥起见不要轻易追涨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