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板新手
展开
去年年底入的市,一度亏损达到百分之70,痛定思痛,决心改变操作模式,开始学打板,今天打了三个板,炸了一个半路上的板,昨天打的板今天都是卖飞了,格局了一下,一个低开的收到4个点,可惜两个点卖了,另一个红三个点没卖,水下卖了,哎,不知道什么时候卖合适,继续努力学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