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还是稳稳的。下午滨化涨停大封单,按照以前股性,其实预判大概率后面会炸板。还是存有侥幸心理,果然我一买就炸,是个渣男没错了。
[图片]


后面输急眼了,大仓位在海兰里面撸高频,侥幸是干回来了。一输就上头的毛病什么时候改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