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求关照
展开
我想请教下个人,你们做票的时候,怎么一个交易思路啊。我以前是做外汇的,我来股市几个月了,感觉以前那套行不通,我想在股市里面多学,个人前辈可以给我传授一下你们的交易手法,思路嘛。多谢。ps附上我的外汇交割单,(没有其他意思,就是想说明我不是小白)真心想学一下你们的思路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