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理性一把
展开
勘设G份昨天卖的没毛病,今天大跌,过几天等下方的均线走上来撑住了再来盘它,继峰G份今天回升了一点,昨天出的也不后悔,横盘天数有点多,变弱势了,这样的票要么打下来有支撑了接,要么就等冲破了平台再追。
南岭m爆开盘5分钟反复上不去,果断出局,亏点手续费拉倒,平出,不算割肉,真是万幸了。
说理性,是因为今天买的两支票,应该算是低吸不是追高了。
融捷G份,回调的够久了,上周就搞过它一次,吃了两根大阳线走的
南岭m爆开盘5分钟反复上不去,果断出局,亏点手续费拉倒,平出,不算割肉,真是万幸了。
说理性,是因为今天买的两支票,应该算是低吸不是追高了。
融捷G份,回调的够久了,上周就搞过它一次,吃了两根大阳线走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