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因为低吸重仓了一个氢能源 昨天的心态也不至于会那么低落 今天早上开盘就割了 因为不在我逻辑里面的 我觉得昨天拉了这么多 今天多半会是冲高回落,散户接刀子 可能是我的格局不够
以后低位试错的板块我还是不去了 等他走主升的时候 我还是会去的
今天入局了两个走穿越的票 现在市场的核心还是在主升和穿越里面切换
等到跌的差不过了 一天只有几百只票 涨的那个时候 才会有人去选择 低位票 但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