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接触股票以来,陆陆续续亏掉了20W,不断地亏损,让我陷入了无限的迷茫。自从来到淘股吧,见到许许多多的大佬,单月翻几倍,一年几十倍好似稀松平常,我大为震撼。
我总是幻想着,是否我也能像那些大佬一样呢?
现在看来,我不过是茫茫股市中的一粒沙尘,怎么可能掀起一丝波澜。
或许,无论盈利与否,炒股应该就是从认清自己开始吧。回想过去,自己的亏损就是源自于自己冲动、贪婪的性格。每每做好计划,但在次日盘中总是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