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0反思
展开
昨晚煤炭消息一出,瞬间反应就是手里持仓的顺周期湖北宜化要有影响,昨晚策略就是小低开止损,大低开等反核资金拉上来止损。
今天低开5个点开盘,有承接,等几分钟,拉到-2左右到目标止损线了,出清。经过十几分钟观察,大盘走势健康,说明情绪修复不错,化工板块也在低开高走,水下-1接回宜化。然后就是今天这样了……
这笔交易亏了大概5个点。
反思了很久,想不明白错在哪里。昨天尾盘买入拿先手到底对不对呢?今天走势
今天低开5个点开盘,有承接,等几分钟,拉到-2左右到目标止损线了,出清。经过十几分钟观察,大盘走势健康,说明情绪修复不错,化工板块也在低开高走,水下-1接回宜化。然后就是今天这样了……
这笔交易亏了大概5个点。
反思了很久,想不明白错在哪里。昨天尾盘买入拿先手到底对不对呢?今天走势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