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念一下兰花科创,面大的吃不下
展开
兰花科创,让我清醒了我自己,没机遇不要乱上车,一个月做4次车就够了,车坐太多危险因素太多了,特别是市场盘面不好的时候,直接看都不要看,休市的时候点进去看看就知道了今天惨不惨,感觉机会来了不要急,先看看再做,这次死在太急了。这个月都没有操作了都憋到19号了刚有点好就立马上,结果呢?还是太急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