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打板日记》-今日打板华峰铝业,东南网架
展开
今日持仓:华峰铝业,东南网架
等会要开会,今天就提前发下。坚决空仓不超过两天,嘿嘿,今天打了两个首板,二板的话,想打天音控股,可惜没有开,最近妖股反弹都还走的可以,所以今天就随便打了两个。目前还是轻仓操作,小打小闹下,十月份业绩报扎堆,不敢重仓,确实不怎么好操作,我感觉最近首板比二板还好操作些,二板第二天动不动就跌停,接力实属不能碰,连二板现在风险都这么大,在网上走的连板风险可想而知,龙版传媒,
等会要开会,今天就提前发下。坚决空仓不超过两天,嘿嘿,今天打了两个首板,二板的话,想打天音控股,可惜没有开,最近妖股反弹都还走的可以,所以今天就随便打了两个。目前还是轻仓操作,小打小闹下,十月份业绩报扎堆,不敢重仓,确实不怎么好操作,我感觉最近首板比二板还好操作些,二板第二天动不动就跌停,接力实属不能碰,连二板现在风险都这么大,在网上走的连板风险可想而知,龙版传媒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