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淮汽车今天卖的不好,2个点左右就出了。包钢股份、东方证券在我昨天计划内,买点也不太好,昨天午后8个点出的爱康科技然后买入江特电机,今天第一次炸板后9个点出江特电机,再接回爱康科技,整体思路没问题,就是买卖点仍需改进。

目前来看,锂电都反弹了,稀土还会远吗?同样的道理,大盘重新反攻3700点的时候,券商会缺席吗?爱康在我的逻辑思维里,今天不大跌,且有资金承接,给市场营造了一个好的短线氛围,明天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