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情没什么说的,操作上24加仓了超图,21.6加仓了老白干。忙着工作没顾上看盘操作,冲高的时候也没挂出去,交给明天吧,超图又发布了新产品,今天回调是好事,刚好可以加仓。明后天个人预计应该是不错的,不会像上周那样悲痛。。。。希望明天顺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