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打板,烂片早盘冲高减仓,余仓格局到尾盘出局,亏0.17%,出局后,尾盘出现集合抢筹。尾盘集合抢筹的主力是个猥琐发育的主?中指致敬!
空仓不搞了,彻底无语😓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