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音控股我尽力了
展开
[图片]
早上想卖的,看量这么大,承接,图形都有3板的潜力,格局了好久,以后在也不格局,卖飞就卖飞了!早上卖换更好的股!
早上想卖的,看量这么大,承接,图形都有3板的潜力,格局了好久,以后在也不格局,卖飞就卖飞了!早上卖换更好的股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