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散户两年炒股心得
展开
猜猜我的结果怎么样,不用猜了,肯定是亏了。亏得裤衩都快没了。炒股两年真的是轿车变摩托了。10万入市到今日还剩3万2。还有什么好说的啦。这个学费交得不明不白,不知道以后如何,反正现在自己就是少冲动,慢慢积累呗。汇小溪成江河,相信终会回本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