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的行情真所谓是上刀山下火海,各种各样的炸板,冲高回落,核按钮,一天涨停一天跌停,节奏非常杂乱,稍微不注意就是一碗大面,各位老师,你们还好吗?这几天 天天涨的少,跌得多,大盘涨,个股跌,大盘跌,个股也跌,反正就是跌的慌。在这样的行情中天天满仓操作 真是刀口舔血 有惊无险。
挑战第一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