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8-09 22:45

打赏

@追随高手:周一低开下杀接进来就满仓了,如果高开呢?怎么应对?高开低于买进的价格不能反T吗?[原文]

把昨天的三分之一仓位19.92先冻结不管,把今天的三分之一仓位19.75看做建半仓,留的三分之一仓位看做半仓,就跟上我的半仓操作了,正T当然是买入满仓了,但是一定得找到下杀反弹之前买入,拉升卖掉半仓,不要再做成加仓了,不要想着一天回本,就目前的行情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