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用电器板块目前盈利中,静待加仓和止盈点
展开
首先申明:以下仅仅是分享我个人的观点,不构成任何投资决策和依据,谢谢!
2021年10月19日进了家用电器板块,没成想第二天直接吃面,当时也是没有仓位,所以只能被动持有,现在终于迎来了春天。但是对于喜欢短线操作的我,如果每天不操作,就感觉手痒。接下来分析下操作思路:
首先看家用电器板块的日K线图,从2021年9月24日的低点到现在,目前的优势在多方,所以对于中长线来说,完全可以放心继续持有;对
2021年10月19日进了家用电器板块,没成想第二天直接吃面,当时也是没有仓位,所以只能被动持有,现在终于迎来了春天。但是对于喜欢短线操作的我,如果每天不操作,就感觉手痒。接下来分析下操作思路:
首先看家用电器板块的日K线图,从2021年9月24日的低点到现在,目前的优势在多方,所以对于中长线来说,完全可以放心继续持有;对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