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了盛剑环境买了税友股份
展开
盛剑环境卖早了,结果拉的这么猛,可惜啊
我不是9.30过就发布了吗,现在点进淘股吧居然还没发,无语啊[图片]
我不是9.30过就发布了吗,现在点进淘股吧居然还没发,无语啊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