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是做股票多久开始挣钱的
展开
炒股这东西,摸到门道了。就能慢慢复利,但是没有摸着门道。就是一直在这个市场被别人收割,我现在也是被市场的高手大佬割韭菜!目前刚进市场不久,现在想学打板。听说也是亏的巨快的一种手法模式,其实不管啥模式不都得摸着石头过河嘛。就是时间周期有短有长,有的是倒在黎明前。有的是一直在黑夜里穿梭摸爬滚打,但始终上不了岸。像那种几个月就悟透的,十有八九都是天赋型选手。不过市场永远是动态的,想一直稳定复利也是不能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