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储能大放异彩,今天大A估计是要新能源车和特斯拉概念以及汽车板块来接棒了。这种有先先手的比较好,主要外围明天如果特斯拉大跌又咋办。和期货有异曲同工之处,所以这种题材只能抢前排的票。大家觉得新能源车和特斯拉概念今天机会大吗?之前的龙头股有哪些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