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规划,用可转债保住一定利润再去碰股票,以后的转债不做隔夜仓。
当前持仓精研转债,嘉元转债,隆利转债。
同花顺统计错误。
明天关注:精研转债,隆利转债,长信转债,清水转债,胜达转债。
做债仓位不能过于激进,前期还是要稳。保持每只债1/4,轮动满仓做。
整体的行情也是变化太快,热点我个人认为不明确,主线确实还是围绕新能源 电力,储能在做,午后苹果概念,消费电子也起来了,这几个方向但凡有一个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