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盘盘面很差,但是首板照比之前恶劣环境要好多了,关注的好多老师都多少还赚钱了,无论是北神还是创神!而且因为盘面太差,他们这些大神多少都减少了仓位!股市就是一种轮回吧!常见短线的方法有首板,有接力,有半路,有低吸,期中还有一些T党!期中半路有高位半路和低位半路,低吸也有低位低吸和高位低吸!但是有没有发现高手一般都是一招鲜吃遍天的存在!尤其是赚到钱的高手都是如此!做首板的只做首板,做接力的只做接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