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花顺崩了,我也是受害者。昨天就准备海利得今天冲高出的,三十分钟线还没走顺,先出来再说,结果等我能看到盘的时候,直线下跌,下午出掉了,还好还有3个多点的盈利。尾盘进了金智科技,昨天涨停的,今天洗了一下,日线三线顺上,刚出来的高点,这两天量能也出来了,怎么着也该表现一下吧,看明天的走势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