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日志
今天持仓航天彩虹,今早彩虹老师低开高走再砸,很明显的日内正T老套路了,早上本想在22块出一点仓,在低位再接的,做低成本线,谁知道早盘手机端莫名的卡,被网速打败了,后面索性不动了,显然彩虹老师借着大盘和板块的风又狠狠的洗了一波,明天估计平开的几率大一些,然后一天震荡不会有大的波动,下周一才是发力的时候了,如果明天高开或者低开高走,那么要做减仓准备,适当找机会当明天这样的几率应该不大,想要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