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想到大A会跟着我串稀
其实我还是位门外汉 只是与生俱来的盘感罢了(我个人理解为情绪的掌控吧)因为确实对于基础面技术面一窍不通。还有就是心态了,不已物喜不以己悲来形容盈亏不知道合适不(毕竟文化水平有限)
言归正传吧 吃独食的还是在吃独食 今天这一波下来也许也是好事 一些淤泥也会随着水流被冲散留下的也许是石头也许是金子 (纯属个人意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