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市场很拉胯,全球股市狂热,只有A股在挨揍,妥妥的不看人脸色,走独立行情。天灾加人祸,前晚粗暴治理煤炭的政策本来就对市场有一定影响,早上同花顺崩了又引起市场恐慌,所以上午这个下跌是放量的而且是有恐慌盘,不过恐慌过后机会反而逐渐出来了。

冲高回落,渣A惯用伎俩,每一次好不容易来次反弹,第二天就会分化,持续性非常差;对于震荡市,打游击战是比较合时宜,这是大实话,每天的热点都不一样,出现大涨就高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