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最后一天本来可以力挽狂澜赚十几个点,结果。。。青岛食品昨天晚上计划好的,如果低开或者高开都进去,无论什么情况,只要不是连跌停,结果集合竞价就是跌停,翘板后,就不知道有没有确定性了,另外一只票中青宝,3%就开始跃跃欲试,6%也跃跃欲试,就是没有下手,不想把手里这个跌幅2%的票割了去大中青宝,以前吃过很多这样的亏,早上开盘割小幅下杀的票,去接看上去要冲板的票,结果两头亏钱。,所以还是要加强学。下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