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梭哈了,10月的最后一天梭哈了,2个炸板,1个没涨停,结果真TM想打人。就这样结束了10月。宝宝心里好难受啊!黄河旋风明天发布3季度业绩,希望超预期,周一来个一字板吧,汉马科技昨天发布的业绩,3季度业绩不达标,今天算是买瞎了。只有一个华微电子炸后回封了,希望周一有高溢价吧。

总结下这个月。月初卖掉江南水务后,再无大的波动,剩下所有的票基本上都是白买,不挣不赔,所以现在的收益基本还是月初的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