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大家这么痴迷机构为何不直接把钱交给机构操作?
展开
悖论之既然大家这么迷机构,并且现在市场对投研能力要求这么高,那干脆把钱交给机构干就得了呀,何必非要自己在信息和条件都没法比的情况下跟机构拼,真的有信心比人家能力强,信息全,执行力水平高?那为啥现在市场上还是这么多个人投资者,为了刺激,为了证明自己,为了快速增长,但其实大家都是看着那个成功的觉得自己就是下一个,但真的太难了,只不过是幸存者偏差罢了,现在还没职业的这个行业真心不推荐,自己工作,然后把钱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