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有没有哪位超短选手指点一下关于创业板的票,我在买卖创业板的票都是直接挂买10和卖10不过经常成交不了,要撤单再挂这样根拖节奏,请问创业板是不是不能像主板一样直接核按钮和挂涨停价直接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