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9日复盘及操作:
早上大金重工两三个点获利走人,后面发现板块开始带动了,最终还是个涨停板。其实今天操作问题最大的就是重仓玩了一下清水源,玩的人都崩了,起步转债才发现,结果就停牌了,太尴尬了。

买入:1:生物股份,首板,9个多点买进,我觉得能板,事实也确实如此,不过盘中也炸了几次,都能马上回封,低位首板,这种票一般第二天也不会亏太多,而且这还是牢庄了,目前价位也是在庄位调整底价附近,我觉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