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持仓航天彩虹,三季度业绩不足预期,但总体不差军工周期性还是在四季度,长期还是看好,周五因情绪买了一点伊戈尔老师,但因特斯拉国产电池充电桩发酵,伊戈尔老师属于光伏概念没有电池充电桩的加持,所以依利和复源都飞了,当然还有伊戈尔老师高位减持的缘故,明天看整体情绪,个股首先航天彩虹老师开盘低开看到下午,高走就适当减仓了,四季度行情一定不会在月初启动的 不能报侥幸心理 明天不低开低走就不错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