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短到底在炒什么?炒题材?炒预期?炒基本面?这都是现象,并不是本质。
前辈说过,炒的是情绪,追根溯源的话,就是持币者和持筹者之间的博弈,散户尽量等一等,往后站,等多空博弈局势明朗,再偷偷跟进去。
这里的情绪和情绪周期没关系,这里的情绪指的是追涨杀跌后心里的恐惧与贪婪。想买的时候跌了,害怕不敢买,想卖的时候,它还一直涨,又不舍得卖。嘿嘿,看多的有,看空的有,背地里偷偷吸筹的也有,背地里偷偷出货的也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