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1操盘
展开
金智三天了,还上不去,三十分钟线又顶背,感觉不太妙,今天出了,-0.3%。转手进了海利,还是不想错过海利的反弹,今天有点起势了,就是短期走势看起来不太明朗,日线级别看起来还不错,上周五已经是第二次回踩均线确认了,明天只要是阳线,大小无所谓,就可以短线持有了,如果收了阴线就要小心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