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
展开
今天应该只有我亏钱,冲高不卖是傻逼!以后每天都要记录一下自己的SB操作。什么时候才能不天天坐过山车呢?
落袋为安又不会破产!克服不了自己的弱点就啥也不是,永远是小垃圾!
[图片]
[图片]
落袋为安又不会破产!克服不了自己的弱点就啥也不是,永远是小垃圾!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