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个板块在默默的拿筹码!
9月份的时候,从新能源转向军工,结果10月份被踩了一脚,到现在才从坑里面爬出来。 军工其实一直都不缺情绪标杆,从最开始的晨曦航空,到现在的中兵红箭,主客观的条件其实都满足,只是一直都没高潮。 主要原因是机构们在军工大厂上比较犹豫,这个就没办法了。游资和机构没有产生合谋,所以没法像新能源那样高潮。 但是行业高景气的逻辑一直都在,中报的时候,我把合同负债暴增的军工大厂都梳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