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本金8万,转入账户5万。昨天本来是要小仓位追“申菱环境”的,但是没来得及打板,所以就吸了点高澜股份。今天“申菱环境”开的挺弱的,预计两天后会有修复行情,基于这个逻辑,高澜可以再拿几天。
总体思路,拉高出,连续走弱几天就再吸一点。今天盘面看不懂,昨天的涨停板今天溢价率都不高,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标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