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吧炸吧,我还是要上你丫的
展开
早盘集合看昨日秀秀量比弱封单差,集合竞价走了秀天下。
世运电路封板太快排单未果….
汽车板块整体强势,上了一直跟踪的一汽富维,上去就炸了,尼妹弄啥哩?任由你丫炸裂,我还是按计划来干你!剩下的交给市场博弈和运气吧……
集合出局秀秀
[图片]
按计划上你丫的
[图片]
世运电路封板太快排单未果….
汽车板块整体强势,上了一直跟踪的一汽富维,上去就炸了,尼妹弄啥哩?任由你丫炸裂,我还是按计划来干你!剩下的交给市场博弈和运气吧……
集合出局秀秀
[图片]
按计划上你丫的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