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3日今日复盘:
卖出:
1.4个票都卖在了水下,春兴下午还起来了一波,要是天天这样熬,谁熬的起啊还,每天都这样了强势一天虚弱一天。

买入:
1.至纯科技:这个票我傻了,本来应该说对了,昨天买入,今天有肉,结果我自己在人家出货的点买入了,手贱操作。
2.山西焦煤:早盘我就买进去了,可惜仓位太小了,真的强势。
3.中天科技:属于资金博弈了,我早盘直接冲进去,冲晚了。
4.日发精机:小小的参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