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正常的震荡分化走势,早盘指数先拉,那肯定都是先跑路,等砸下来再说,收盘前指数单边走低也就很合理了,跌到低位又可以去低吸了。

汽车股,仍然是市场最强的方向,主要是特斯拉走势太强势了,带动汽车股走强,汽车股昨天说过是有关注价值的,这个方向倒是可以继续关注,应该还有些机会会出来。

昨天影响比较不好的是化工版块,兴发集团直接跌停,湖北宜化奔跌停带动整个版块走弱,风向标都奔跌停去了,自然不关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