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渣的市场 还是需要有点信仰
展开
今日盘面依旧是杂乱不堪…
昨日打板的一汽富维基本无溢价,集合走掉一部分,下午冲高走了底仓。
[图片]
目前市场资金午后再打造新的高度板龙头,唯一的4板,绿油油市场最靓丽的仔,本能驱使必须上!格局信仰还是要有勇气去承受!
[图片]
轻仓试错1进2,结果就是踏吗滴个渣…幸好仓位不重。
[图片]
昨日打板的一汽富维基本无溢价,集合走掉一部分,下午冲高走了底仓。
[图片]
目前市场资金午后再打造新的高度板龙头,唯一的4板,绿油油市场最靓丽的仔,本能驱使必须上!格局信仰还是要有勇气去承受!
[图片]
轻仓试错1进2,结果就是踏吗滴个渣…幸好仓位不重。
[图片]
